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猫囒山步道


經度:120.91286

緯度:23.877

電話:04-92855668

地址:南投縣555魚池鄉中山路292號

開放時間:上午9:00~下午5:00,如遇颱風天、其他天然災害之影響或實施整修工程等,將公告於最新消息。

猫囒山步道入口位於馥麗飯店旁,沿途環境清幽、視野展望極佳,可欣賞滿山遍谷的阿薩姆紅茶園、柳杉及日月潭全景,登頂時更可遠眺九份二山及集集大山。

日月潭氣象站便設於海拔1,020公尺高處,戶外有測候儀。

清晨是漫步貓囒山的最佳時段,茶葉改良場辦公室外觀景平台更是日月潭最佳的觀日出景點。

茶改場是臺灣阿薩姆紅茶的故鄉,自日據時期即開始試種研發至今。

從入口沿著紅茶梯田蜿蜒而上,二旁夾道的就是赫赫有名的阿薩姆紅茶。

倚山面湖茶改場台地,是日月潭觀賞日出雲海、山水晨霧絕佳地點。

從茶改場到氣象觀測站是具有運動量的林蔭步道,3公里路程有鍚蘭橄欖樹步道、筆直台灣杉林,一路蟲鳴鳥啼,登頂遠眺九份二山和集集大山,盡攬日月風光。

建立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2-07-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