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獅山遊客中心

4.2 (1579) (看評論)

經度:121.02448

緯度:24.65488

電話:03-5809296

地址:新竹縣315峨眉鄉七星村六寮60-8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8:30-17:30

獅山遊客中心位於新竹縣峨眉鄉,前身為廢棄之獅山國小校舍,在經過改建後不僅作為旅客休憩、旅遊指引的好地方,更與獅頭山在地文化融合,於園區內展現出濃濃的客庄風情。

獅山遊客中心周圍匯聚了獅頭山風景區內許多的重要景點,如獅山古道、水濂橋步道、藤坪步道等,而內部的服務也十分豐富,除了有展出各式主題的旅遊景點看板,使遊客對獅山地區的豐富旅遊資源一目了然,遊客中心內的獅山教室也介紹了周邊步道導覽圖,讓遊客可以依體力、心情選擇合適的路線踏青。

此外,亦提供旅遊摺頁、手機充電、簡易醫療用品、無線網路等多項便民服務,讓健行之旅變得更舒適且安心。

每年四到五月的桐花祭更是造訪獅山遊客中心的最好時機!遊客中心旁的桐花一一盛開,地上彷彿鋪上一層白色地毯一般,景色十分漂亮,再配上戶外廣場區的水車造景、特色心形牆,讓遊客中心也變成一個非常值得造訪的唯美景點!無障礙廁所:2間無障礙車位:汽車1格輪椅借用:2台
建立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4-01-0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