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口湖遊客中心


經度:120.18212

緯度:23.54794

電話:05-7906601

地址:雲林縣653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7:00註:除夕日休館

注意事項:前往二樓木棧道整修中,請遊客勿通行!!

口湖遊客服務中心為口湖地區濕地生態園區的節點之一,設計上以濕地間常見物為意象;以水鳥振翅飛舞的美麗景象為構想,為周圍空曠的草皮地景增添生命力。

本設計以地景建築的方式來規劃建築量體—屋頂即是大地的延伸,使人為建築與大地合一。

兩棟建築透過屋頂互相交錯,就像是兩隻水鳥比翼而飛。

遊客可直接由地面,經由緩緩融入大地的屋頂斜坡,上到屋頂的綠色屋頂觀景步道(目前2樓觀景步道整修中無法前往),遠眺濕地風光。

生態水池與賞鳥亭則以隔柵方式圍出一片視覺穿透部分,使觀察對象不受外界干擾,而展現其最為原始的面貌,優化觀賞體驗。

口湖遊客服務中心更是少數提供餐飲服務的遊客服務中心之一,所提供的豐富料理為「在地小農食材無菜單料理」,歡迎事先致電預約,品嘗口湖最道地的滋味。

建立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4-02-2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