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潭門港

3.8 (68) (看評論)

經度:119.50033

緯度:23.35706

電話:06-9216445

地址:澎湖縣望安鄉東安村

交通指引:南海船班交通資訊(點此連結)

潭門港是望安最重要的對外門戶,是往返南海七美、虎井、桶盤、將軍嶼等島嶼,和跟馬公間的船隻的停靠轉運站。

也是望安主要漁業用港,其他中社漁港、水垵漁港等,慢慢廢棄或沒落,而在港口東南邊的東垵村聚落,也是望安島上人口密集度最高的村落。

潭門港區是望安最熱鬧最有商業活動的地方,有小吃、冰店、租車行、便利商店...等等服務業者;而碼頭的涼亭區是遊客和在地人最常躲太陽和等候船班開航的地方。

在潭門港旁,有座流線型的建築,豎立在望安的東南方,只要步行幾分鐘就可抵達綠蠵龜保育中心;館內硬體設施很完善,館內目前分:綠蠵龜介紹區、龜與人生態展示區、海鳥介紹區以及南海旅遊介紹等。

在港口眺望將軍島和看日出,都是個不錯的地點;大小遊艇與船班都停靠在這,務必在遊艇船班出發前10分鐘回到港口,準備登船。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看船家停留時間
建立日期:2023-08-03 
更新日期:2019-08-0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