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武之心南迴驛

4.3 (2762) (看評論)

經度:120.89463

緯度:22.33794

電話:08-9790075

地址:臺東縣965大武鄉環港路56號

停車場:設有大型停車場

大武之心南迴驛腹地廣大,除了560坪的兩層樓建物,另可停放78輛機車、112輛小客車、17輛大客車,規模一點都不輸高速公路休息站。

身為台東縣最大的休息站,同時也是南迴公路上少有的大型休憩點,內部除了賣場之外,另外也有景觀餐廳和海景咖啡廳,充分利用位處漁港邊的地理優勢,讓旅人輕鬆休息的同時也能欣賞無敵海景。

除了供旅人休息,大武之心南迴驛也將成為展示在地特色的櫥窗,賣場中有不少台東知名小吃,例如原住民阿粨、在地知名包子、使用臺東天然無污染有機食材與藥草做料理等等。

而在這些知名店家之外,賣場中也設有農業創生展售攤位,以及小農寄售的台東在地物產,旅人能夠買到運用在地資材巧妙製作的伴手禮,而不定期舉辦的戶外市集將成為旅途中的驚喜,讓旅人在南迴驛不只買到伴手禮與農產品,更能得到一份與在地的連結。

大武之心南迴驛也設置了廣大地區,展示大武鄉在地族群、文化、物產等特色,結合近年推出的「南迴藝術季」,鄰近的大武漁港海堤即有藝術作品「1314號的藍」,讓旅人在大武之心南迴驛能得到的不只是休息、伴手禮與農漁特產,更能了解台東的人文薈萃,體會彭派的藝術能量。

建立日期:2022-12-06 
更新日期:2023-03-0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