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手信霧隱城

4.3 (3273) (看評論)

經度:121.24265

緯度:24.8803

電話:03-4700598

地址:桃園市325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交通指引:台北出發搭乘捷運板南線(藍線)至【土城永寧】站,轉搭712號公車(乘車時間約30分鐘)到【郡國社區】站下車,歩行約30公尺後右轉民豐一街 大溪搭乘212、212A公車,桃園市區搭乘5053、5053A公車,皆搭乘到『郡國社區』站下車,往民豐一街方向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入場09:00~17:00,截止售票16:00【週六~週日】入場09:00~18:00,截止售票17:00

停車場:小客車:請由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九龍段340巷」進入大客車(大型遊覽車、中小型巴士):請由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進入

入場資訊:全票$200,優待票$150 優待票資格:A、30人以上團體  B、 五歲以上,高中職以下  C、65歲以上長者免門票資格:A、身心障礙者(本人出示證件)本人及一位陪同者免門票  ...

注意事項:■全區禁止吸菸。■因應防疫措施,全館採實名制入場,入場前需量測體溫與記名後入場。■手信霧隱城為食品觀光工廠,寵物(犬、貓、鳥等…),無法一起入城參觀。

手信坊由傳統食品代工起家,以台灣傳統麻糬,加上精緻日式點心,自創品牌打造了食品王國。

而本著永續經營、百年企業的目標,將點心文化藉著觀光工廠推廣,加深產品的價值,也讓國人不出國就能吃到最道地的和菓子。

在手信霧穩城裡可以直接購買新鮮的各式精緻糕點外,全透明的生產過程更是直接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全自動化的糕點生產設備和食材原料都來自日本,道地的口味無庸置疑。

在這麼高品質的環境中,追求的是更進一步的全方位體驗,因此藉由空間的塑造,讓品牌形象更完整。

霧隱城的黑羽能量 不敗傳說從來到觀光工廠的大門,便能感受到城廓的氣勢,踏入庭園內,有日式庭園造景,彷彿來到富士山腳下,要休憩、拍拍網美照,美景唾手可得。

而進入大廳,幾乎每一位遊客都會被巨型的日本將軍頭盔鎧甲與迎賓城門,和挑高的空間氛圍所震懾住,耳邊傳來的是日本傳統歌謠,目光所及都是和風元素打造,若說是在日本街町也無違和感。

整座城堡規畫充滿故事性,漫步在仿江戶時代的街道,穿越有如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藏在屋簷上及攀岩走壁的忍者彷彿隨時會一個轉身就出現在你眼前,比人還高的天狗仙人,散發出神秘的強大魔力,引人入勝。

除此之外,來這裡更不能錯過花見小路的伴手禮街道,每一樣熱銷國內外的產品設計都是兼具美感與味覺。

當然逛累的話,還有茶坊的和風餐點和甜點定食可以選購享用。

有了手信霧隱城,一秒飛日本不是難事!
建立日期:2022-08-23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