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塭仔底溼地公園


經度:121.45568

緯度:25.05579

電話:02-29603456

地址:新北市242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昌和街交叉口(昌平國小旁)

開放時間:詳見官網或電話洽詢

注意事項:111年7月1日開放使用戲水池,開放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每半小時噴水10分鐘,每周一進行設施及場地維護不開放使用。

新莊區塭仔底濕地公園內位於新莊區的副都心,是新莊唯一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的公園,「塭仔底」是由於以前中港大排流域為沼澤地而得名,經過新莊社大溼地服務隊的努力,塭仔底溼地的生態復育已經慢慢看了全見成果囉!他們在溼地裡劃出一塊疊水區,模仿自然溪流河道並種植水生植物,同時還建造國首座人工浮島,提高水質淨化的效益,提供野生動植物一個良好的生長、棲息環境。

                濕地公園內設施完備,有迎賓廣場、兒童遊樂區、戲水池、休憩涼亭和溜冰場等,除了來這裡散散步,也很適合帶家裡的小朋友來玩。

其中戲水池更是盛夏酷暑期間,小朋友們最愛的消暑設施。

建立日期:2022-08-23 
更新日期:2023-12-1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