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關西關係實驗生活壹號店

4.9 (111) (看評論)

經度:121.176

緯度:24.7891

電話:09-26818073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正路 62 號

開放時間:未提供

在地手藝無菜單料理踏進關西關係實驗生活壹號店,木製桌椅與舊式閣樓的空間洋溢著濃烈 的古樸味,費盡多時的舊屋修葺都是由女主人劉秋萍與家人親力親為,他們 秉持著一股實驗的精神,開啟了不一樣的勇氣之旅。

店取名關係實驗生活壹 號店,其實不是因為還想開更多分店,而是期望藉由他們在家鄉的落地深 根,讓更多人願意在關西老街實踐夢想,延續著熱情,開設屬於其他人的貳 號店參號店⋯⋯女主人劉秋萍說,「創造出這個空間,最想做到的就是人和人共同合作的 概念,不是僅屬於一個人。

」因此結合社區媽媽的好手藝,採預約制,精心 準備無菜單慢食料理。

融入在地客家菜餚,再加上小巧思新創意的「招牌沙 拉蛋絲粄皮捲」,以客家粄條包覆著海苔、蔬菜、蛋皮,健康爽口的滋味讓 許多人欲罷不能!這樣的創意料理就是社區媽媽們共同研發出的佳餚,完全 符合關西關係實驗生活壹號共同合作的初衷。

而女主人本身熱愛獨立音樂, 這個空間提供了舞台,讓獨立音樂創作和表演者能表達自己的音樂及理念。

建立日期:2022-06-24 
更新日期:2020-11-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