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西瓜莊園文化教育園區


經度:121.06

緯度:24.7156

電話:03-5802000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六鄰32號之10號

開放時間:假日10:00-17:30

很難得能夠有一個地方,是以親子同遊的觀點出發。

小時後頂著「西瓜皮」造形的四個姊妹,長大後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但跑遍了全台灣各個角落,卻始終找不到符合親子休閒的理想場所,於是姐妹們開始構思,打造夢想中的「西瓜莊園」。

指著自己親手鋪設的步道,西瓜二姐驕傲的說,給「嬰兒推車」用的步道雖不寬廣,卻可以讓父母親省下許多力氣,同時也方便身障朋友使用。

小朋友最愛的室內彩繪,是將廢棄課桌椅切割後磨平串接,黏上園藝用鋁條,一隻隻栩栩如生的螞蟻與蜘蛛就這麼活靈活現的在眼前出現,小朋友可充分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彩繪上壓克力顏料,表現出自己的風格。

莊園內的昆蟲藉著彩繪換上了色彩斑斕的可愛新裝,褪去了蟲蟲的恐怖,西瓜二姐希望這個DIY作品可以作為居家擺飾,不但有廢物利用的意義,還加入了生態保育的概念,未來園區中飛舞的蝴蝶、甲蟲也會加入彩繪的行列。

建立日期:2022-06-24 
更新日期:2020-11-1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