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鵝媽媽鵝童樂園

4.2 (1863) (看評論)
鵝媽媽鵝童樂園

經度:120.5524

緯度:23.68109

電話:05-5351789

地址:斗六市嘉新路222號

開放時間:星期三~星期一 AM9:00~PM6:00 。目前公休星期二、三共2天,之後相關調整請以官網公告為準。

坐落在斗六市的鵝媽媽鵝童樂園,是全新形態複合式免門票樂園,結合戶外園區、賣場、愛鵝樂義式手工冰淇淋、愛鵝樂義式餐廳、多樣化DIY教育課程、會議室等。

戶外園區不只有許多遊具供遊客選擇,還有大片的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們放電,更可以跟鵝童樂園的主角:鵝寶貝們做互動,另還有魚菜共生系統及綠能教育的場域配合多樣化的diy手做課程能夠讓遊客們在玩樂休閒的同時也兼具教育性質,幫助小朋友們能在遊玩中自然鵝然了解其中的奧妙!!「鵝媽媽鵝童樂園」建構理念為設定親子家庭為主要目標客群,友善的空間規劃全齡適用,讓大、小朋友以「親近自然生態、了解農業生態、認知生機產業、生活洗劑創意體驗、植粹手作」的觀點為啟程,導入數位、體驗、循環經濟的不同管道,藉由活化本場域及資源整合的概念,引入多元化進駐廠商,建構一個結合觀光、休閒娛樂、生產、有輔導機制與教育訓練的創生平台。

樂園主打~小孩放電,大人放空,阿公阿嬤放輕鬆~是家人、朋友同遊的好去處。

鵝媽媽鵝童樂園亦是為數不多的地方創生場域之一,今年還有政府加碼,到111/8/31只要來樂園賣場或愛鵝樂餐廳使用台灣PAY消費,政府還回饋消費金額30%給民眾,總回饋預算高達1.4億,讓民眾享有回饋。

不只能玩、能買、能吃,還有回饋金,歡迎光臨鵝媽媽鵝童樂園。

建立日期:2022-06-24 
更新日期:2022-12-0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