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虎尾厝沙龍

4.5 (428) (看評論)
虎尾厝沙龍

經度:120.4359

緯度:23.70962

電話:05-6313826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 民權路51巷3號

開放時間:

週三至週日10:00-17:30

網站:點我進入

停車場:公共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本建物為現任屋主自主修復並主動提報為縣定歷史建築,入館參觀僅收取60元「文化資產維護費」(可抵消費)。入座每人低消為220元,享有不限時的閱讀時光,以及無所不在的生活美感呈現。

老厝變沙龍 虎尾藝文新據點   前立委王麗萍費了二年功夫整理,將隱身於虎尾市區一棟七十多年「興亞式」老厝重新整理,營造成推動生態、性別、另類全球化的據點,不僅為雲林留下一棟歷史建築,更增加一處推廣藝術、文化、生態、性別主義的沙龍。

   虎尾厝沙龍隱身於虎尾市區巷弄之中,是一棟兼具「和風」與「洋味」的建築,約興建於一九四○年代,因都市擴展,被淹沒在建築群之中,虎尾人知道反而不多,二年多前王麗萍因緣際會下,買下這棟建築,著手整理後,營造成以發展深刻藝文的空間。

    虎尾厝沙龍是雲林縣第一個嘗試結合藝術、文化、生態、環保、文學的空間,王麗萍表示,虎尾厝將這棟老建築的美保留下來,同時加入許多現代藝術創作,展現思考、討論的精神,為雲林保留一棟值得品味的公共建築。

虎尾厝沙龍虎尾厝沙龍
建立日期:2022-06-24 
更新日期:2022-09-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