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

3.7 (3) (看評論)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

經度:120.5892

緯度:23.72232

電話:05-5571138#42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79號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位於斗六工業區的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從創業初期即針對國人主要常見的皮膚問題深入研究,而研發生產可解決各個年齡層之肌膚問題的各種系列產品,震撼專業美容沙龍業界,專業美容師口中提到「汎歌」,就代表著「問題肌膚的權威」 。

廠區備有舒適的接待空間簡報室、生產流程參觀廊道、貴賓體驗室、藝文走廊、產品體驗區等.廠區展示了30年來保養品製造的歷史軌跡,從草創初期的艱辛創業過程到現在跨越海外市場的開拓,已開創立足台灣行銷海外的新局面。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不惜成本採用高品質的頂級原料、最尖端的BIO生物科技產品,並在台灣採用完全符合GMP規範的工廠製作填充包裝;最先進的GMP設計,成為國內頗具規模的專業化粧品工廠,足與國際廠商相媲美。

建立日期:2022-06-24 
更新日期:2022-04-1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