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TTstyle原創館-波浪屋

4.4 (172) (看評論)

經度:121.14721

緯度:22.75334

電話:08-9320112

地址:臺東縣950臺東市新生路105號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搭乘臺鐵至臺東車站,轉搭乘東台灣客運、海線,市區公車(普悠瑪客運)或台灣好行公車,於旅服中心轉運站下車即可到達。搭乘公車:搭乘東台灣客運、海線,市區公車(普悠瑪客運)或台灣好行等客運,於旅服中心轉運站下車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每日10:00~22:00

停車場:鐵花新聚落周邊有數個停車場,也有路邊停車格,若找不到停車位,也可將車停至體育場周邊再步行前往。

TTstyle原創館位於鐵花新聚落徒步區,波浪天頂設計概念來自於台東山與海的意象,由馬賽克拼貼出蔚藍洋流的波浪,七色象徵臺東七大原住民族群匯流入此,另天頂功能具收集風與水的綠能,造型豪邁伸展弧度,有如海浪的湧動,層疊山峰的壯碩;下方恩典之柱的圖騰的設計,紀錄原住民祖先的生活態度與文化,鐵鏽蝕成斑駁,傳達剛柔並進,歲月洗鍊之熟成美,整館又稱波浪屋。

整體結構以50個貨櫃、鋼筋打造而成,共18家店舖,結合極具設計感的波浪造型外觀,吸引多家原住民手作原創商品店、特色餐飲、咖啡小店入駐,成為台東原創新聚落。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3-11-2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