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貝殼教堂

貝殼教堂

經度:119.64193

緯度:23.56141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為形塑「情定澎湖灣」意象,特以沙灘、貝殼、愛情、海潮及音律等元素為創造構想,於林投沙灘上打造一座以心貝為形象的貝殼教堂。

貝殼教堂外形猶如愛情號角,加上外殼的自然紋理代表音律放送,就如教堂正放著婚禮音樂一般,而屋頂上的心型鏤空造型,搭配幸運四葉草的排列形狀,隨著時間產生不同的陽光投射畫面,灑滿幸福氛圍。

願有情人除了能漫步於夕陽餘輝的沙灘上,更能在此教堂留下永恆的回憶,讓貝殼教堂為澎湖譜出更多浪漫愛情故事。

在同個地點增加了幾個小型貝殼座椅裝置藝術,以澎湖特有海洋資源生態元素,打造裝置藝術,分別為船蛸貝、硨磲貝及心貝,能更深刻體驗到澎湖的海洋文化,使現場更加浪漫迷人。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0-03-0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