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城前沙灘


經度:119.59521

緯度:23.62421

電話:06-9274400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城前村

交通指引:馬公出發,沿澎203號縣道,往白沙鄉方向,到講美村龍德宮紅綠燈待轉往澎10鄉道向左轉再直行,約20分可抵達。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注意事項:注意潮汐

位於北環白沙鄉的城前村,前方就是澎湖的內海海域,這裡有一個寧靜的城前沙灘。

 城前沙灘地勢較低,沙灘外型似月牙狀,且背對東北季風,是在冬季裡澎湖少數不受影響的沙灘,且也鮮少人為影響,擁有自然的海岸線、潮間帶豐富生態,從這裡可以看到馬公市、中屯風車、西嶼、大倉島。

 這裡是貝殼沙砂質,踩起來很舒服,這裡屬緩坡沙灘與潮間帶的地形,在退潮時,會裸露出一大片潮間帶,可以進行潮間帶活動。

 一旁則是城前漁港,規模不大,港邊可見小漁船和載牡蠣的養蚵船筏停靠著,從這裡看海,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蚵架,在退潮時,還可以看到漁人們身背齊全器具,前往蚵架整理,這一帶的城前、講美牡蠣都很有名也很美味。

 在城前沙灘的不起眼角落,還有著一個成勾狀的沙嘴,被廣大的潮間帶給包圍著,漲退潮差異甚大的城前沙灘美景,獨享海角一隅,踩踏沙灘、探索潮間帶。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1-01-1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