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小池角雙曲橋

4.3 (1570) (看評論)

經度:119.50215

緯度:23.59869

電話:06-9274400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竹灣村

交通指引:馬公出發,沿澎203號縣道,往白沙鄉方向,接著走澎8鄉道,再接澎5鄉道,約50分鐘可抵達。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注意事項:注意潮汐

在西嶼鄉小池角的雙曲橋蜿蜒長入海,潔白的橋搭著遠方一左一右的綠色涼亭,不論白天或是傍晚,都有不同的美景。

 小池角雙曲橋位在潮間帶上,漲潮時有海天蔚藍,下方清澈又帶漸層藍的海水,退潮後露出露出大片潮間帶岩盤。

 海洋帶來資源,當地的居民會趁退潮時來撿拾螺貝或撈魚,從事休閒漁業或是兼貼補家用;在這裡可以欣賞絢麗的夕陽,日落時分,夕陽剛好從前方海平面緩緩落下,坐在涼亭傘下,欣賞紅日美景,甚是愜意放鬆。

 在小池角還有許多保留完整的古厝,部分古厝仍有人居住,參觀或是取景,可別忘了禮貌;鄰近雙曲橋有一綿延狹長的沙灘和石滬,附近還有池西岩瀑,都可以在下午時分,一起來池西走走。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1-01-1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