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牛姆坪

4.2 (84) (看評論)

經度:119.43825

緯度:23.21628

電話:06-9216445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東湖村

交通指引:南海船班交通資訊(點此連結)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牛姆坪崖頂為一片寬廣的大草原,因岸邊有形狀似牛的岩石浮於海面而得名,沿著一百、二百多級階梯的小路可以下行到海邊,親近大海、觀賞大海與牛母坪特殊的地形奇景。

牛姆坪灣,全台灣唯一一個由玄武岩、砂岩、珊瑚礁岩三種岩石混合構成的礫灘,有壯麗的玄武岩,海灣這適合游泳、浮潛及海釣。

順著通往海邊的石階往下走,從某個角度看去,  好像一頭巨大的牛正在海中戲水。

寬廣的大草原,除了是當地人放牧的好去處,也是露營的好去處這裡也露營的絕佳地點,在此地可以充分感受廣闊天空的藍以及大片的青草綠,相當愜意。

而小台灣的位置則是在牛母坪的海崖下方,是牛母坪灣內數塊平台之一,小台灣是由火山碎屑岩層所組成的海蝕平台,造型極度相似台灣的縮小版,相當特別有趣。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2-04-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