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吉貝島

4.6 (96) (看評論)
吉貝島

經度:119.61235

緯度:23.73889

電話:06-9274400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

交通指引:北海船班交通資訊(點此連結)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吉貝嶼位於白沙島北方,該島地勢東高西低,東半部是較高的玄武岩方山台地,西半部有大片沙灘。

島上最著名的就是有著長800公尺、寬300公尺的沙嘴地形最引人入勝。

島上沙尾綿延入海祭,碧海藍天與金色海岸相映成話,島上有度假小屋可供住宿,這裡可是夏日渡假、蜜月及水上活動的熱門據點之一。

吉貝嶼最具特色的人文景觀,就是石滬,該島海域廣大,石滬密布,分布密度可是全澎湖之冠。

,目前僅存88 座的;居民利用潮間帶和潮差來捕魚,以玄武岩堆砌成的捕魚陷阱,這些石滬在吉貝嶼的海岸邊環繞著,展現吉貝嶼另一種風情。

島上碼頭區因交通與漁獲、觀光產業,具有多數商家與租車業者,業者均提供完整的食宿服務和直接租車使用,另外還有遊客服務中心做為遊客諮詢與休憩的場所。

【建議停留時間】 4小時或是在島上民宿住一晚
吉貝島海岸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1-07-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