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七美大獅風景區

4.3 (1003) (看評論)
順著階梯,來到觀景台,近距離賞景

經度:119.43559

緯度:23.20103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中和村

交通指引:南海船班交通資訊(點此連結)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停車場:風景區外備有機車、汽車、遊覽車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1.勿為欣賞美景將身體懸出觀景台造成失足跌落崖下。
2.騎車行經村落道路注意巷弄狹小,需減速慢行,另外東北季風強勁,側風造成騎士重心不易控制需小心騎乘。

七美大獅風景區,位在中和村山頂聚落邊的海濱。

七美海岸玄武岩海蝕壯觀,這帶沿岸線連綿的柱狀玄武岩海崖奇觀,大獅風景區內的「大獅」,有如一頭獅子蹲立在海中的巨大玄武岩,這大獅就是放射狀柱狀玄武岩經海蝕作用後的結果。

石獅旁還有一奇景,是塊由火山角礫岩形成,有明顯的褶皺,因受擠壓有明顯的彎曲構造,外型就像一條巨龍,在海面上蜿蜒翻騰,因有「龍埕」之稱。

在這海蝕平台上,分佈著大小不同的豆腐岩,和百餘個大小不等的壺穴,為澎湖規模較大又排列整齊的壺穴群。

這裡設有觀景台,可看右看石獅,左觀龍埕,在這裡欣賞精采多變的的地質景觀。

在大獅風景區一旁有數攤販及雜貨店販售冰品及特產,後方巷子,沿著路走,可以從不同角度遠近,欣賞石獅,而順著階梯而下,有一看台,可以近近距離觀賞石獅和龍埕。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順著階梯,來到觀景台,近距離賞景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2-04-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