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牛心山(牛心灣)

往牛心山的公路

經度:119.51454

緯度:23.5734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牛心山

交通指引:馬公出發,沿澎203號縣道,往白沙鄉方向,接著走澎8鄉道,再接澎5鄉道,約54分鐘可抵達。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牛心山有「魔鬼山」之稱,往牛心山的公路上有兩條分別是大菓葉至赤馬、內垵的濱海道路,濱海公路沿路風光幽美,起點為橫礁村到內垵國小的沿海。

牛心山是柱狀玄武岩風化作用產生的陸連島,夏季牛羊放牧期間,怡情悠然。

牛心山位在西嶼的東南側,在赤馬村至內垵村的邊海公路上,赤馬村與內垵村的交界。

牛心山本是一小型的陸連島,是個火山熔岩冷卻後形成的玄武岩方山地形,經過長時間海蝕與風化作用,形成外型宛如一顆牛心的景觀山丘。

山峰下被銀合歡和雜草圍繞,夏季時會有成簇天人菊,露出峰頂的玄武岩柱。

山下的海灣,就是牛心灣,附近有海蝕平台,還有漂亮石滬,是澎湖著名海灣美景之一。

這裡曾是赤馬村的墓場,附近還有軍事基地,所以到此一遊的朋友,要稍作注意與小心。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往牛心山的公路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3-07-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