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基隆河河濱自行車道


經度:121.52956

緯度:25.07301

電話:02-27258149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網站:點我進入

從左岸的林安泰疏散門進入河濱自行車道,遊客可以看見記錄著基隆河緣起、整治故事的解說牌,讓民眾在運動休閒之餘,還能了解基隆河長長的歷史故事。

大佳河濱公園是屬河床填土後的新生地,放眼望去盡是綠野草皮,靠西之地建設成都會型綠化公園,其中以中山橋到大直橋間段的親水公園最具特色,地標「希望之泉」的噴泉設計,高達25層樓高的扇形噴泉水幕,精采的水舞、夜晚亮麗的五彩霓虹燈光,整個河濱之地瞬間成為繽紛亮麗,背景在圓山飯店古典輝煌的紅色建築陪襯下,景致格外好看、令人難忘,可以說是市區閤家老少、戀愛男女朋友約會的最佳去處。

遊客若是從右岸的美堤疏散門進入,也同樣可以看見堤防壁上用圖案細說基隆河的歷史故事,同樣精彩耀眼,夜遊基隆河,更可看到眩麗的摩天輪及內湖科技園區夜景。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4-03-2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