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烏來瀑布

4.3 (13420) (看評論)
烏來瀑布

經度:121.55195

緯度:24.84745

電話:02-26616942

開放時間:纜車資訊:上午8:30開始每隔10~15分鐘對開一班下午22:00最末班車

烏來瀑布是北台灣落差最大的瀑布,在日治時期被列為台灣八景之一,更有「雲來之瀧」的美名。

雨量豐沛時,烏來瀑布會形成兩道飛泉,從山谷中飛流直下,展現氣勢磅礡之美;春季更可以欣賞瀑布旁綻放的朵朵粉嫩櫻花,點綴瀑布山林。

▲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搭乘台車、纜車,玩翻烏來來到烏來,一定要搭乘目前全台僅存台車鐵道—烏來台車!烏來台車是早期運送木材的鐵路台車,於1963年改為觀光用途,旅客可透過開放式車窗門板吸收山林芬多精、飽覽山巒風光,而烏來瀑布就位於台車終點站,可近距離觀賞烏來瀑布,享受被群山與瀑布包圍的悠閒氣氛。

▲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抵達台車瀑布站之後,可以轉搭烏來纜車,隨著纜車緩緩而上,從空中俯瞰烏來、一覽瀑布全貌,纜車終點在雲仙樂園,旅客可在此休憩停留一晚,參加夜間賞蛙導覽、划船賞湖景等多樣活動。

烏來老街也別忘了品嚐烏來老街上的炸溪魚、竹筒飯等原住民風味小食,烏來原住民多以泰雅族為主,而「烏來」在泰雅族語裡是「溫泉」的意思。

在烏來可以漫遊烏來老街、認識泰雅族文化、泡溫泉暖暖身,也可以搭乘台車觀賞瀑布美景,來趟清幽烏來兩天一夜之旅。

(資料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建立日期:2022-06-23 
更新日期:2023-10-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