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古亭河濱公園

4.3 (3) (看評論)

經度:121.52256

緯度:25.02015

電話:02-27258149

網站:點我進入

古亭河濱公園位於永福橋至中正橋間,公園面積約27.3公頃,綠地廣闊。

單車從思源街沿著自來水博物館方向騎到底就可進入園區內,斜坡道種植灌木排列出「古亭河濱公園」字樣別具巧思。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夏日午后,避開烈日,來這裡吹吹風,公園內有網球場、籃球場、溜冰場等一應俱全的運動設施供大家使用。

喜愛來此地打球的球友都知道,這裡有兩座網球場比鄰而建,共享綠蔭,運動時不必在烈日下曝曬,最適合用來比賽。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永福橋下有攀岩練習場和兒童遊樂設施,滑梯下鋪著厚厚的保護軟墊,可見市府的貼心設計。

攀岩壁面高約三米,適合孩子們來此攀爬,訓練體力。

夏日帶著孩子到這裡避暑、遊戲是很不錯的選擇。

公園的自行車道燈光、規劃都相當完善,尤其是夏日夜晚,更是許多人選擇夜騎的好地點。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於冬春之際,古亭河濱公園種植著大面積的絕美花海,彷彿像一張夢幻的花毯降臨至公園內,更設置許多以「愛」為主題的裝置藝術供遊客們拍攝美照。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111年古亭河濱公園內新增了「古亭狗活動區」,佔地面積703平方公尺,園區設施包含安全圍籬與出入口雙道門加強安全防護,還有多種基本設施,非常適合大家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一同來放風玩樂。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