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三重世貿公園


經度:121.61528

緯度:25.05791

電話:02-27853819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網站:點我進入

為提供市民更多的停車空間,停管處新建南港區世貿公園地下停車場,並於民國100年簡易綠美化,公園面積約1.2公頃,位於南港區經貿二路106巷,東側為南港展覽館、西側為南港軟體園區 (第一、二期園區)、南側為南港軟體園區(第三期園區)、北側為中國信託企業總部大樓。

為了提供更優質之休憩場域,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服務社會的精神,於102年投入經費捐建認養三重世貿公園,將原有簡易綠美化之草坪,改造成以樹木開花編導季節色彩之公園,在春、夏、秋季點綴出夢幻的花色,分別以青春粉嫩、朱夏金澄及白秋褐紅,訴說著季節的更迭。

園區內有多樣化之景觀配置,特別設置噴霧系統,營造大多數的蕨類喜好陰涼而溼潤的環境,種植多樣蕨類─蕨類谷地園;清淺水池旁種植水柳、穗花棋盤腳等水生植物;並架設高架棧道提供遊園民眾閱讀林相環境;旱地噴泉廣場,更是小朋友們流連忘返之地;夜晚配置高、低景觀燈,點亮行人空間,越夜越美麗。

公園內種植樟樹、苦楝、魚木、楓香、烏桕、青楓、杜英、鳳凰花、盾柱木、阿勃勒、光臘樹、山櫻花、昭和櫻、八重櫻等多種喬木,散發出多量的芬多精,彷彿置身於森林浴中,提供遊園民眾“森呼吸”。

繁忙緊湊生活的步調下,不論您是附近上班族,或是特別來此一遊的民眾,都可得到視覺及聽覺心靈享受,保證不虛此行喔!(資料來源:公園走透透網站)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