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北花市


經度:121.57395

緯度:25.0638

電話:02-27909729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六04:00至12:00, 公休日:依臺北花市年度公告而定

網站:點我進入

喜愛花草的朋友們, 想要找各式便宜花卉,尤其是切花,有個地方一定不能錯過,就是內湖的臺北花市。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臺北的花卉市場,可以從臺北橋頭草創期開始,歷經酒泉街萬和宮、濱江花市等。

因為兼有批發和零售,是臺北所有花店的貨源,所以無奇不有,在這個花市不但能欣賞到各式花卉,還時常能在這裡挖掘到便宜的花卉。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臺北花市共分AB兩館,A館1樓為切花攤位,販售滿天星、綠石竹、菊花、百合等多樣花卉,2樓為資材攤位,有花籃、盆栽、裝飾花、園藝工具等;B館1樓則為盆花攤位,販賣多肉植物、觀葉植物、蘭花等各樣盆栽,並備有停車場,方便民眾進館採買。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內湖的臺北花市與假日花市有個相反的地方,那就是其營業時間是在一般的上班時間,而且是從清晨營業到中午,所以假日想去花市的民眾應注意營業時間。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3-03-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