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艋舺服飾商圈

3.9 (134) (看評論)

經度:121.49936

緯度:25.03434

電話:02-23363999

開放時間:商圈各店家營業時間不同

來到萬華,龍山商場後面、全臺知名的大理街艋舺服飾商圈是必逛的成衣大街,這裡也是來自各地批客們批發各式服飾的大本營。

艋舺服飾商圈成因是艋舺開發很早,加上萬華火車站就位在這兒,交通往來、交易方便,形成了一大成衣市集。

早期這裡曾有高達近2千家各式服飾店面,並且從設計、打版、生產、行銷一貫作業,品質和價格都十分具有競爭力。

後來因時代變遷,服飾商圈現在僅存約4百家店,服飾的種類也較偏向成熟的女裝,約佔所有店家的八成,另外一成是童裝,還有團體服的訂製,至於男裝則已越來越少,甚至和團體服併在一起,和五分埔走年輕女性、活潑風格有明顯的不同。

平日這裡車水馬龍都是補貨、送貨的卡車和批客的車子,也有些客人是專程搭車來挖寶的,各種款式的服飾、配件,走一趟下來,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4-03-3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