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東區商圈

4.1 (2627) (看評論)

經度:121.54721

緯度:25.04262

電話:02-87716300

開放時間:約10:00~22:00 依各商家而定

網站:點我進入

各家百貨公司林立的區域氣氛,讓各國的精品名店也紛紛進駐,為東區商圈帶來繁榮的景象。

不論是以年輕族群為主的運動品牌,高價位的各式精品也能在各個路口彰顯,各種新奇創意的美食亦藏身在巷弄之間。

常可在街頭發現身著時尚裝扮的人士逛街採買,成為臺北市時尚流行知名度最高的消費商業密集地區。

在東區的巷弄中,有許多具獨特自我風格的特色店家,而「東區NEXT」將打造與東區邂逅的三種視角,讓民眾能一一探索東區迷人之處。

包含「潮東區」、「品東區」、「夜東區」的三種視角背後的一群風格店家,不論是代表著「潮」流時尚,結合最新VR科技體驗及旅遊的旅行樂園「時刻旅行」,一間小店就能提供各地即時完善的旅行資訊,並提供消費者現場享受這段旅程,時刻旅行李執行長說,我們創造的是一種新型態的體驗經濟模式,要讓人們來東區,就能環遊世界;另也有呈現東區高質感、高「品」質,以和牛料理為主打特色的「一味私房御膳」,木質和風的店內裝潢,更讓人彷彿身處產地島嶼奇境,一味的老闆阿比是在地東區人,見證了淘兒唱片行、泡沫紅茶的東區時代,帶著使命感回到了東區,經營許多間表達現代人「生活」樣態的業種,要讓東區的時代味再次甦醒;還有代表東區獨特的越「夜」越美麗、深夜不打烊的店家,均邀請民眾親自走訪,細細發掘東區店家的獨特魅力。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名單,其中榮獲二星評等的鮨天本,以及大腕燒肉食堂、MUME、吉兆割烹壽司、鰭野村のむらNomura等一星米其林餐廳也均位於東區,展現東區的美食活力。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3-09-1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