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臺灣戲曲中心

4.4 (2536) (看評論)

經度:121.51963

緯度:25.10232

電話:02-88669600

網站:點我進入

臺灣戲曲中心 (Taiwan Traditional Theatre Center) 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位於臺北的展演場館,國光劇團、臺灣國樂團及臺灣音樂館進駐於此,為國內第一個擁有駐團的專業劇場,兼具藝文展演、藝術教育及文化休閒等用途。

建築風格採用簡單寫意卻又蘊含無限可能的戲曲美學,將「一桌二椅」的傳統元素顛倒翻轉,化為凝練經典的時尚新造型,積極探索戲曲與時俱進的當代新意。

臺灣戲曲中心致力於活絡產業生態,以「傳統表演藝術團隊的家」自許,作為表演團隊堅強的後盾,全面提供製作資源、高水準場域設施、前後臺專業服務。

園區內設有大、小表演廳兩座專業劇場,3102多功能廳、國際會議廳、視聽室,以及戶外廣場、戲曲平臺等開放性空間,多元靈活的空間提供最合用的舞臺,使傳統表演藝術團隊無後顧之憂,為觀眾帶來極視聽之娛的精彩演出。

(資料來源:臺灣戲曲中心官網)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4-03-2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