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北奧萬大

3.9 (1951) (看評論)

經度:121.57065

緯度:25.14228

電話:02-28619862

開放時間:【平日10:00-20:00】【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全年無休】遇氣候或其他因素調整,將於Fb 粉絲團及園區門口另行公告。

網站:點我進入

陽明山上的奧萬大喜愛楓紅的人,不必大老遠的跑到加拿大或日本,近在咫尺的『台北奧萬大』將提供您優美的視覺享受。

來此賞楓,不必苦等秋冬的季節,在春天三月~四月,您就可以欣賞到滿園楓紅景緻,園內各類植栽包括松、櫻、柏、楓樹、茶花類,皆由苗木開始栽培,因此各類造型獨特,其中又以黑松及楓樹最為大宗,也是台北奧萬大最具代表性的植栽。

一般遊客對台北奧萬大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每年楓紅,一般賞楓的季節在秋冬,而且要寒流過境才能見到楓紅。

而台北奧萬大不但秋冬有楓紅,最棒的賞楓季是在3月~4月份,主要是因為台北奧萬大楓樹皆嫁接日本品種。

由於品種特性,其嫩芽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是紅色新芽,後因氣溫逐漸變熱與降雨影響,葉綠素變化,由紅漸綠,此外亦有多品種顏色各異。

(資料來源:台北奧萬大臉書)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4-03-2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