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忠泰美術館

4.5 (658) (看評論)

經度:121.53719

緯度:25.04421

電話:02-87726178

網站:點我進入

忠泰美術館成立於2016年,是忠泰建設成立三十週年、忠泰基金會設立十週年,在台灣建築文化推廣之路的重要里程碑。

忠泰美術館期許成為一座肩負企業社會責任,並回應21世紀社會需求的新形態智庫、觸媒與平台;延續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之「A better tomorrow」信念,成為台灣首座聚焦「未來」與「城市」議題的美術館。

忠泰美術館位處台北都會區,同時也是基金會第一檔明日博物館展覽之地點,經過十年在城市中游移展演,回到出發地落地生根成為「在城市與生活中心的美術館」。

忠泰美術館作為一座年輕的新美術館,將會是一座探索未來、跨領域的美術館。

未來的活動規劃將聚焦於三大方向:「未來議題」、「城市建築」、「當代藝術」。

忠泰美術館室內空間由日本設計大師青木淳操刀,識別系統則由菊地敦己設計,是二位在台灣首座聯手合作的美術館。

忠泰美術館擁有精緻穩健之品味與年輕前衛的活力,將成為台北建築與文化藝術新地標,帶動城市文化活力。

 (資料來源:忠泰美術館臉書)
建立日期:2022-01-01 
更新日期:2023-10-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