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和美山登山步道

4.4 (933) (看評論)
和美山步道

經度:121.53482

緯度:24.95622

電話:02-29112281

地址:新北市231新店區和美山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注意事項:1.步道難易度等級:親山休閒型(多為水泥石材等人工不透水鋪面及高強度使用設施為主,坡度陡多以階梯型式供登山者使用之類型)2.路線全長約 2.8 公里

碧潭西岸的和美山,近看碧潭東岸與碧潭吊橋,遠看南港山及台北101,回頭眺望可看到新店北宜路上的青潭與新烏路及灣潭地區。

完整的山林與豐富的生態,吸引了昆蟲、動物與鳥類等生態體系,形成一座自然生態樂園,供遊客踏青、觀察生態。

和美山自然步道是一條老少咸宜的登山步道,不僅路程短暫,步道也很平緩,分為親水的藍線步道及親山的綠線步道。

步道沿途生態豐富,共有近200種原生種育蝶植物,前段是平坦的斜坡,之後可選擇繼續直走,爬樓梯登上和美山頂。

山頂景緻極佳,可鳥瞰整個台北盆地,連101大樓也清晰可見。

步道沿途都有椅子可坐下歇息,在定點也設有流動廁所,是一條適合親子家庭、對輪椅族也友善的簡易登山步道。

建立日期:2022-01-01 
更新日期:2023-05-3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