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擁有「北海岸最美伸展台」美譽的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經度:121.47253

緯度:25.25412

電話:02-26362111

地址:新北市252三芝區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擁有「北海岸最美伸展台」美譽的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於110年8月完工,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遊客。

旅人可沿著水藍色的波浪長廊前行,彷彿走進海中央,讓人以360度無死角的遼闊視野,欣賞絕美海景及落日餘暉,搭配平台終點的浪漫裝置藝術,成為情侶約會、遊客必訪的打卡景點。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原為三芝著名的觀光景點,後來因海蝕嚴重被鑑定為危險建築而封閉多年,如今重建的海上觀景平台,是以原本的平台基座在上面新建觀景台,長約57公尺的水藍色長廊,終點設有超大型閃亮的婚戒,由三芝當地藝術家及市府專業團隊操刀,「戒指以緣為意、同心為象、指環為形」為意象的裝置藝術,以大海為主色調,與壯闊的海景相呼應,帶有律動的造型極具動態感,為北海岸增添美好的風光。

重建後的海上觀景平台,連接芝蘭公園步道,遊客可沿著步道走約5分鐘到淺水灣濱海公園,在炎炎夏日中戲水踏浪,享受悠閒時光;也可在咖啡廳坐著聽海、享用下午茶,將北海岸的晨昏美景盡收眼底,或是串連北海岸各區的愛情景點,一譜「初見八里愛之船、熱戀淡水情人橋、情定三芝海上平台、婚約石門幸福鐘」,與伴侶來場甜蜜之旅。

建立日期:2022-01-01 
更新日期:2023-04-0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