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下罟子漁港

4.1 (72) (看評論)
船隻停泊於下罟子漁港(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經度:121.38104

緯度:25.14275

電話:02-89526055

地址:新北市249八里區下罟子里

開放時間:詳見官網或電話洽詢

在大船進出頻繁的臺北港內,隱身著一座小漁港,幽靜的像是來到另外一個秘境。

這座稱為下罟子漁港的地方,是八里鮮為人知的秘境,漁港位於臺北港特定區內,現為第二類漁港,港內多為鄰近桃園及淡水等作業船隻停放,近年來淡水河兩岸自行車觀光興盛,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從觀音坑溪口起至下罟子漁港止,全程約16公里,沿途經關渡大橋、八里渡船頭、婚紗廣場、一直到挖子尾生態保護區、十三行博物館等,結合人文、生態、古蹟,堪稱都市叢林中難得一見的單車綠洲。

下罟子漁港,除了可見傳統藍色船身的舢舨船,也因漁港面朝西方,而成了最佳夕陽觀賞景點之一。

當夕陽西下時伴隨著橫越港口的西濱高架快速道路,海水映著映照著寧靜的漁港,光影搖晃為來到這座小漁港的人們,帶來意外絕美的一齣讓人屏息的日落大戲。

建立日期:2022-01-01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