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香格里拉樂園

3.7 (1411) (看評論)

經度:120.84103

緯度:24.62671

電話:037-561369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之3號

交通指引:1.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頭份交流道--台1線--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北上:公館交流道--台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72號)--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2.國道三號(北二高)南下:竹南交流道--台一己--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北上:後龍交流道--台6線--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3.公車(苗栗客運)北部:竹南火車站--往苗栗(經造橋)--香格里拉樂園站下

開放時間:每日開放 09:00-17:00(售票時間至16:00)

網站:點我進入

香格里拉樂園位於苗栗縣造橋鄉,佔地50餘 公頃,是個結合水上樂園、客家文化村,大型遊樂設施之大型綜合樂園。

早在明代,客家人就陸續移居台灣,三百多年來,在台灣的全部人口中,客家人佔了五分之一,主要分布在桃、竹、苗及高、屏等縣,其中客家人口比例最高的地方就是苗栗縣。

客家文化村內包含了各式特產店、複合式餐飲店、展覽館等,增加了遊樂區的多樣性,露營、野炊、烤肉,是青少年、社團、學校團體辦活動的好地方,在晚上更能欣賞到香格里拉樂園漂亮夜景。

香格里拉樂園在景觀上,有浪漫的歐式花園、噴水池、可容納一千人用餐的豪華歐式餐廳;讓小孩子盡情玩樂的兒童樂園;供人膜拜的觀音佛像;深具特色的客家庄,其建築為典型的四合院式,內部陳列客家文物供遊客觀賞;栩栩如生的名人、神話人物雕像;有益健康的芬多精步道等,是一個展現大自然風采淋漓盡致的地方,適合全家旅遊渡假。

此外,遊樂區提供多樣性服務,露營、野炊、烤肉,是青少年、社團、學校團體辦活動的好地方。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12-1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