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恆春生態休閒農場

3.8 (57) (看評論)

經度:120.759817

緯度:21.992767

電話:08-8892633

地址:屏東縣946恆春鎮山腳路28-5號

交通指引:由恆春市中心往滿州方向(屏200線道),越東門城,過東門橋即右轉,沿山腳路(屏159縣道)南下約1公里即可抵達赤牛嶺山腳之鎮天門牌樓,左轉循產業道路而上,即抵達鎮南宮前的恆春生態農場。

開放時間:每日09:00~22:00

網站:點我進入

停車場:停車場位於農場內

入場資訊:09:00-17:00(日間票)200元/人、18:00-22:00(夜間票)150元/人

位於赤牛嶺上的恆春生態休閒農場,是一座有機生態型農場,海拔百來公尺,總佔地約48公頃,早期以保育牛羊生態為主的經營模式,爾後逐步發展成結合休閒觀光、住宿遊憩與生態護育的複合式農場,是體驗農村生活的絕好去處。

    恆春生態休閒農場雖然坐擁恆春半島綺麗景色,但場區本身所規劃的景點即特色恆多。

若要欣賞山下美景,這裡設有一座抱日亭,想像與日環抱,詩情畫意的美感頓時在腦海萌生;若要欣賞奇石,不必遠繞恆春半島海崖,這裡的奇岩怪石區足夠端想一下午;若要欣賞柔水之美,這裡設有一處停雲潭,連雲朵都慕名而來,景色之幽靜可想而知。

    除此之外,農場裡的步道四通八達,可分別前往多個生態專區,想聽聽唧唧蟬聲,走往蟬道吧;想聽聽吱吱鳥鳴,走往賞鳥小徑吧;想看看翩飛蝶影,走往蝴蝶養護區吧;想看看大樹立姿,走往臺灣本土樹種區或恆春半島特有的熱帶海岸林樹種區吧;想在夜間與螢火蟲來個浪漫相遇,就走往螢火蟲復育區,感受滿滿的溫暖光亮吧。

    恆春生態休閒農場始終堅持生態自然化、生產有機化、生活藝術化的經營理念,是一處與自然完全相融的地方,置身此處,無論是在晨曦時分諦聽自然音籟、夕陽時刻欣賞美麗晚霞、夜幕降臨感受沉靜夜空,都能獲得最深刻的感動。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4-0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