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綠島豆丁海馬海底郵筒(綠島海底世界)

懸於太平洋上的綠島,擁有溫暖的黑潮與多變的海底地形,是全世界知名的潛水聖地,背上氧氣瓶、帶上特製明信片,潛入清澈湛藍的太平洋,向可愛的海底郵筒前進,將滿載祝福的明信片,投入海底郵筒傳遞到你的心之所向。

臺東縣政府與中華郵政聯手,在綠島石朗浮潛區離岸60公尺、水下11.5公尺的沙地上,設置了目前世界上最深的海底郵筒,以臺東海域特有的珍貴品種、有著綠島小精靈之稱的「克里蒙氏豆丁海馬」做為郵筒造型,深受全世界的潛水客喜愛,並在附近設置了海洋之心人工魚礁,成為綠島最熱門也最特殊的打卡聖地。

海底郵筒明信片是由綠島學校的師生攜手合作,展現對海洋的熱愛與關懷。

這些明信片獨具特色,可在旅館、民宿和潛水中心等地購得。

銷售所得將返還給學校,用於教育經費,培養學童的素養,同時也促進了海洋環境保護的意識。

綠島擁有眾多知名潛水地點,如柴口浮潛區、大白沙浮潛區、石朗浮潛區、藍洞、馬蹄橋等,潛入綠島海底世界,欣賞珍貴的軟硬珊瑚、悠遊的海龜與海蛇、繽紛的熱帶魚群。

購買海底郵筒專用的防水明信片,以油性筆書寫綠島的美好,潛入大海,在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伴游之下,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傳遞旅遊的喜悅,讓世界看見綠島之美。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2-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