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世賢路自行車道

4.5 (20) (看評論)
蘇周連宗祠

經度:120.43824

緯度:23.49462

電話:05-2294593

地址:嘉義市西區世賢路(自保安四路至新民路)

開放時間: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鐵馬風狂飆!悠閒於世賢路林蔭大道!自行車運動風氣在嘉義市政府推動下,一到假日,市區或郊外都可看到全家踩著單車,悠遊在嘉義市漫騎,形成一股悠閒風。

嘉義市忠孝路、世賢路寬敞的林蔭大道,綠地空間大,市府交通處規劃自行車道,讓民眾騎乘自行車可以倘佯在綠意中。

世賢路是嘉義市重要的外環道路,寬達90米,為八線車道大馬路兩側另有寬闊的綠帶森林,自行車道就在這林間蜿蜒穿梭。

沿著世賢路向前挺進,就算汽車在外頭開的再快,自行車騎士們也絲毫不受影響。

世賢路自行車道每一段都有不同的風景,各有一番景緻。

道路除了水泥地之外還有磚塊地,不同的地形也是樂趣之一哦! 騎累了想休息,也規劃有停放自行車的貼心設計哦。

景點建造:    民國97年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1-12-0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