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永添藝術・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

4.4 (275) (看評論)

經度:120.27878

緯度:22.62767

電話:07-9721685

地址:高雄市804鼓山區鼓山一路111號

交通指引:捷運:捷運鹽埕埔站,步行2分鐘公車站: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站,步行10分鐘輕軌:壽山公園(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站)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 - 18:00(國定假日開館)

停車場: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停車場(展館正隔壁,鼓山一路119巷)

入場資訊:●漫遊者 *本入場券可全額折抵餐費  ○全票 NT$250  ○半票 NT$150●純看展  ○全票 NT$120  ○半票 NT$80• 全票適用對象:  年滿 12歲 至 未滿...

注意事項:以下為入館須知:*行動不便者及使用輪椅或嬰兒車可隨服務人員引導搭乘電梯*1樓設有免費置物服務及無障礙廁所*雨傘、行李箱等大型物品請寄放於置物櫃*為守護觀賞品質,食物與飲料入場不能攜...

高雄 永添藝術・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國際先鋒藝術趨勢全台碩果僅存冷戰時期軍事建築金馬賓館自1967年建成,隨著1998年軍方撤離走入歷史。

2016年,高雄市都發局重新公開招標,由 ALIEN Art 永添藝術團隊出面保留,歷時兩年規整,重新於2018年11月28日以 ALIEN Art Centre 永添藝術.金馬賓館美術館對外面世。

原本規矩的軍事格局轉化為與自然融合的綠色建築,在其方圓內豐富著幾何元素,交織著來自過去與現代的故事。

經過改造的賓館保留著古典的力量,同時交融優雅與當代。

今日,永添藝術.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帶來了記憶、藝術、樹林、空間體驗、以及當代設計。

隱身二樓的ALIEN All-Day Lounge,提供自然有機的新鮮輕食與咖啡,在設計與藝術的氛圍裡,邀請訪客沉浸在舒適的靈感之間。

永添藝術.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聚焦在呈現文化、藝術、時尚與生活方式的新精神生活,以國際化的視野與標準,去重新發現、策畫當期展演活動,特展規劃依循美術館三個樓層展出日程更迭,此外尚有常設展覽。

美術館二樓設有美術館商店、ALIEN All-Day Lounge咖啡廳,訪客可選購藝術精品與圖書,亦是觀展後會面與敘舊的絕佳場所,頂樓露天平台,可舉辦音樂與表演活動。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3-06-0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