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鯉灣遊憩區

月鯉港

經度:119.42968

緯度:23.19725

電話:06-9991575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東南岸

交通指引:南海船班交通資訊(點此連結)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1.戲水、游泳、浮潛須有熟識當地水性的帶領人員陪伴看護,勿獨自一人玩水若發生意外無法及時求救。
2.觀賞玄武岩應保持適當距離,避免被鬆脫落石擊中。

鯉灣為呈現弦月形的一個天然小灣澳,為七美早期近海作業的港口,現在剩下南側小範圍的簡易鯉港,沿著海岸道路,經過雷達站,在斜坡彎道上,就能看見呈弦月形的海灣,周圍的玄武岩地形發達,壯觀且多變,海蝕地形處處可見。

這裡的地質以玄武岩為主,海灘由白色珊瑚碎屑堆積而成,黝黑的玄武岩與潔白珊瑚碎屑沙灘形成明顯的對比。

而鯉灣戲水區是七美唯一的戲水區,因七美島為零工業島嶼,水質乾淨清澈,珊瑚密集,擁有豐富且多樣的海洋生態,並且因水位較淺,相較安全,許多遊客也會到此體驗浮潛,由專業教練帶領遊客觀察海底的生態,可近距離看到熱帶魚自由的穿梭在密集的珊瑚當中,是來到此必玩的體驗喔。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04-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