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內埤海灣

4 (155) (看評論)

經度:121.87052

緯度:24.57706

電話:03-9973421

地址:宜蘭縣270蘇澳鎮內埤路(北濱公園旁)

交通指引:1.火車:搭乘北迴線火車至蘇澳火車站→轉乘國光客運1766號至南方澳站下車→再步行前往。2.客運:由宜蘭搭乘往南方澳的台汽客運班車→在南方澳進安宮站或南方澳南天宮站、南方澳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開放時間:全天候

入場資訊:免費

從南方澳人口中「內埤仔」內埤漁港,往港旁高起的學府路往內走去,豁然在眼前出現一灣海岸,在山嵐與海洋的裹覆下顯的寧靜宜人,這裡就是南方澳居民的私家海灣「內埤海灣」。

漁港外側以沙丘堤岸與太平洋相隔,面對太平洋的沙丘,背山面海的地形,山光水色,景色怡人,可欣賞旭日東昇,觀看浪潮波濤之壯麗。

礫石細沙混和的沙灘,佈滿各種紋路色彩不一的小礫石,天氣晴朗日照強烈時候,會因陽光折射而閃閃發光,相當浪漫,加上此處地形隱蔽,靜謐的氣氛與樸實風情,常吸引許多甜蜜情侶來此,故又被稱「情人灣」。

若是假日時間造訪此地,也可以到岸旁的南安國中觀賞內埤海景,或到海岸邊的北濱公園,若是更高處的南安國小,也有不同角度的海景可賞。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7-03-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