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東澳灣.粉鳥林漁港

4.2 (8659) (看評論)

經度:121.83808

緯度:24.51124

電話:03-9312152

地址:宜蘭縣272南澳鄉蘇花路三段東澳灣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入場資訊:免費

東澳灣的範圍,北從烏巖角到南端烏石鼻,灣弧形的海灣相襯蔚藍深邃的海洋,是沙灘與黑色礁岩所組成的美麗海岸,耳邊傳來陣陣海浪聲,令人陶醉其中。

位於東澳灣最南端烏石鼻的粉鳥林漁港,有著獨特隱蔽的地理位置,粉鳥林漁港景色優美,海水清澈,充滿寧靜與純樸之美。

而在早期粉鳥林漁港有很多鴿子聚集在此,鴿子在台灣又被稱為粉鳥,因此而命名粉鳥林漁港。

站在層層的消波塊上,遠距離的欣賞眼前看到的大一片湛藍色的海域,雪白的浪花不斷地打上岸,讓人十分震撼,並享受海潮之聲。

而若在海上划著獨木舟過來,更能近距離觀賞清澈又平靜的海水,在陽光照射下,顯得閃閃發亮。

粉鳥林漁港的風景不僅海天一色,還是一處隱密的秘境,也擁有多種魚類,是釣客也相當喜歡垂釣的景點。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9-03-2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