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3.7 (2277) (看評論)

經度:121.83057

緯度:24.61609

電話:03-9907779

地址:宜蘭縣270蘇澳鎮宜蘭縣蘇澳鎮祥和路199號

開放時間:9:00~17:30

人稱阿茂的一米特創辦人吳永茂,擁有超過三十年糕餅、點心製作經驗,是土生土長的宜蘭  蘇澳人,小時候經常跟著母親送點心到田裡給務農的父親和兄姊們吃,深深體會種 田人的辛苦,雖然後來經營麻糬工廠得到很大的成功,返回故鄉時看見荒廢的田地,內心總是會想起父母親失落的眼神,因此決定運用父親傳下來的土地,創建一米特創藝美食館,並結合在地食材 ,讓傳統米食糕點文化發揚光大。

          結合浩漢食品長期研發製作麻糬、果凍,以及開發許多創新餅皮內餡如雪莓娘、三Q餅、草  大福等烘培技術,研發出令人驚艷的麻糬皮,改變你對麻糬的想法,無法當天食用的麻糬放置冷凍存放,解凍之後依舊Q彈跟現包的口感一樣,加上吳董事長對這塊土地的情感,孕育出來的一米特創藝美食館,除了提供各項米製品、果凍等糕點美食,館內有品茗試吃區,讓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彷彿是上天賜的禮物,在建造廠區的過程中,一米特的工程人員意外的挖到了冷泉,經過檢 驗證實與蘇澳冷泉擁有一樣的成分 「碳酸冷泉」 ,水溫約在22℃ 左右。

冷泉水富含二氧化碳 ,那冰冰涼涼的氣泡在身上 「波波波」的拍打肌膚,因此我們在自然景觀區特別規劃了泡腳池,把珍貴的冷泉資源分享給所有來到一米特的貴賓。

  現場更有DIY活動; 規劃了超過千坪的自然景觀區和戶外咖啡吧;周末假日舞台區安排豐富的表演節目;就是要你感到無比的放鬆的休閒時光。

          發現台灣人越來越注重食品安全問題和休閒旅遊的品質,阿茂因此決定返鄉用父親留下來的土地和自己三十多年來專業研發點心糕餅的技術,讓位於蘇澳,矗立在一片青山綠野中、占地將近五千坪的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建立一個擁有美食、人文、休閒、景觀的全方位休閒園區。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7-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