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亞典蛋糕密碼館

3.9 (6847) (看評論)

經度:121.7316

緯度:24.78101

電話:03-9286777

地址:宜蘭縣260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開放時間:9:00~18:00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1.團體20人以上,可事先電話預約。

亞典蛋糕密碼館,位於宜蘭市梅洲二路上,一進入館內,蛋糕香味撲鼻而來,歐式空間的主題裝飾,非常優雅!除了設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現場還有DIY體驗區,遊客可以經由導覽及親手體驗,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來到亞典蛋糕密碼館,不僅可以試吃各式各樣的蛋糕,還可享受這裡為您帶來「五心級」的服務,也將讓民眾在味覺和視覺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團圓年輪、日式長崎峰蜜蛋糕、紅豆蛋糕」為亞典三寶,造型最特別的就是「團圓年輪」,長長一圈又一圈的,是史上最耗時、最難做的蛋糕,在特殊的烤爐中用三百多度高溫懸空式烘焙,濃郁的香氣與豐富層次的口感,一定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將年輪蛋糕帶回給親朋好友分享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參考資料來源:亞典蛋糕密碼館網站>現場可以直接看到年輪蛋糕的製作過程喔!亞典最有名的年輪蛋糕館內針對亞典蛋糕製作過程做了詳細介紹!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7-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