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湯戀物產館

4.2 (42) (看評論)

經度:121.77071

緯度:24.821

電話:03-9881541

地址:宜蘭縣262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75之1號

交通指引:【市區客運】:從「礁溪火車站」搭乘113線至「礁溪農會」下車。

開放時間:詳見官網或電話洽詢

入場資訊:免費

礁溪溫泉孕育著在地優質的農特產品,礁溪鄉農會結合溫泉「湯」及在地產業為理念,以「健康、安全、幸福」為出發點,營造礁溪鄉溫泉蔬果的特色,多元豐富的農產品,充滿活力與生機,也發展出礁溪農特產品的獨創品牌。

館內以「幸富聚礁,溪有珍寶」為主題,二樓有熱呼呼溫泉意象與古早味的景象,讓人除了選購伴手禮,也還能沉浸在懷舊又喜悅的氛圍裡,館內各式各樣的創意商品讓遊客歡喜滿載而歸;三樓則是農業文化展示區以及DIY活動體驗館,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來共度親子美好時光!礁溪鄉農會的湯戀物產館絕對是遊客認識產業文化以及購買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溫泉蔬菜麵:溫泉蔬菜麵煮後口感Q軟、風味絕佳,十分美味!榮獲2012年中華民國第24屆優良食品評審會「金牌獎」,溫泉蔬菜麵低鈉、無鹼、淨素、養生、無防腐劑;煮後口感Q軟、風味絕佳,作成涼麵、乾麵及湯麵都非常可口、十分美味!金柑吸凍:金柑吸凍,冰涼後更好吃哦! 榮獲2012年中華民國第24屆優良食品評審會「優良獎」,金柑吸凍用吸管就可輕鬆直接食用,非常方便又不沾手,具有安全、衛生、健康的特點;可迅速享受到金柑鮮果的自然美味,冰涼後更好吃哦!溫泉喜米禮盒:有許多民眾訂購溫泉喜米禮盒作為訂婚的禮盒喔! 採用低溫保鮮、確保品質、粒粒飽滿;天然米香、米飯香郁、口感絕佳。

編織結縷 滿滿喜氣;礁溪溫泉台灣特有,遠近馳名。

以竹器編織結縷為發想『編織幸福』,像溫泉香米裝滿幸福,分享喜悅祝福,可作為伴手禮與訂婚喜米相結合。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7-03-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