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宜蘭伯朗大道

4 (112) (看評論)

經度:121.81408

緯度:24.64546

電話:03-9312152

地址:宜蘭縣269冬山鄉三德路395號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伯朗大道不只台東有,宜蘭縣冬山鄉的三奇村裡也藏有一條美麗的伯朗大道,那是屬於宜蘭的秘境。

與筆直的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同,宜蘭的伯朗大道屬於彎曲小路,更能帶出視覺上的美感,美景更勝台東的伯朗大道。

每逢6月底至7月初,當綠油油的稻田開始轉變金黃色時,站在一旁的觀景台上,可以欣賞一覽無遺的金色稻浪與蜿蜒小路,沒有電線桿的干擾,再加上藍天白雲和遠方山巒的遼闊視野,美得就像幅畫作。

在一片稻田中騎著自行車或散步,微風徐徐,飄來陣陣稻香,令人不禁放慢腳步、沉澱心靈,享受這一刻的寧靜。

而宜蘭伯朗大道禁止車輛進入,只准步行與騎自行車,車輛一律停放在奉尊宮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遊客,可搭火車至冬山瓜棚車站下車,再租自行車沿著成興路騎到三奉路左轉,即可抵達,並來趟稻浪自行車之旅。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7-09-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