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園商圈


經度:121.20023

緯度:25.06789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37大園區中華路112號

交通指引:【5086】繞駛開南大學、【5040A】繞駛大園國中於大園站下車,步行約9分鐘抵達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路邊停車■老街溪收費停車場■中正西路停車場■大園市場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門票

注意事項:■老街溪停車場(大觀路31巷1號)旁可租借UBike

大園國際商圈範圍涵蓋大園區18個里,中華路、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國際路一段、中正東路、新興路等,其中的核心區域則以中正東路延伸至大觀路、國際路一段及民生南路所構成,包含大園夜市、大園公有零售市場與仁壽宮,是桃園市魅力商圈之一,也是大園最熱鬧的區域。

大園商圈鄰近機場,周邊擁有多家國際級飯店,整體觀光資源豐富,而隨著航空城計畫陸續進行,大園勢必成為全台最有發展潛力的區域。

當然大園商圈擁有的不只是現代化的建設,在地業者更融合大園地區文化的軸心-仁壽宮向外發散,積極塑造亮點、成立商圈組織並與周邊商圈、資源連結,打造名店、名產、名點、名人等話題,藉機吸引及擴大觀光人潮,增加民眾對大園商圈造訪的契機。

商圈內包括麵包糕餅、餐飲、農產、貿易、佛具、美容美髮、眼鏡行、修繕裝潢、鎖印、中藥行、五金賣場、國術館、健身房等。

其間亦不乏傳統老店、傳承三代的「台福合大園豆花」、網路推薦的「Y足姐粽子、油飯」、傳承二代的「罔市棉被行」、「大春百貨」與「新馨堂金香佛具鋪」、堅持品質的「新和香精緻糕點」及藥材等級佳的「昇芳中藥行」。

這些老店皆承載著在地人的記憶,除了濃厚的古早味,商圈內也能找到中華路冰棧綠豆沙、中華路牛肉麵食、中正西路「赤月燒餃子」與「丰丼炙燒食堂」及美食節目推薦高鐵致遠一路「聖朵莉烘焙複合式餐廳」等創意精緻美食。

大園國際商圈更具有交通優勢,緊鄰機場支線及國道2號交流道、機場捷運A15站等,都為當地帶來便利交通及全新活力創造性的推手。

鄰近還有「大園河濱公園」、「溪海花卉園區」、「許厝港溼地」及「竹圍漁港」等生態人文景點,其中位於老街溪堤防內的「河濱公園」憑藉其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了「賞飛機」的最佳觀景點,亦是大園商圈獨有的「賞櫻花、賞杜鵑」勝地,絕對是到大園商圈不可錯過的視覺饗宴。

再搭配商圈內多家國際級飯店,非常適合規劃各式多元的主題行程。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