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葫作啡為藝術坊


經度:121.178

緯度:24.791

電話:03-5518101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博愛路 55 號

開放時間:未提供

推廣葫蘆絲譜出關西之美玫瑰紅色的室內裝潢配上悅耳的音樂,營造出輕鬆和 諧的氛圍。

葫作啡為藝術坊的店主人陳玟憲先前曾在這 個地點開設音樂教室,但後來認為音樂教室的形式太過於 嚴肅、制式化,逐漸將空間轉向複合式經營,以交流音樂為出發點。

陳玟憲 從小就熱愛音樂,國小接觸笛子到大學走進國樂的世界,擁有 30 年的音樂 經歷,平時在學校擔任老師教課也兼任「樂府樂團」的音樂總監,擅長二 胡、笛子等樂器。

葫作啡為藝術坊主要推廣大陸邊疆少數民族樂器「葫蘆絲」,聲音特別、 外型唯美,也提供樂器彩繪、製作等服務,更是提供給喜歡音樂的人一個空 間,以無償的收費方式讓學生可以自由自在的展演,也算是一個小型的展演 場。

音樂不再是過往的刻板教學模式,而是透過互相交流欣賞得到互動。

陳玟憲說回到自己家鄉,心情剛開始其實很複雜,由於鄉下地方的工作 機會比較少,許多年輕人都選擇出外打拚,正因為這樣,他決定更應該將自 身的音樂經驗回饋給關西。

來到藝術坊你可以看到陳玟憲在這默默地替關 西創作、耕耘,努力譜出屬於他和關西的音樂故事!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0-11-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