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沙湖壢藝術村

3.9 (89) (看評論)

經度:121.045

緯度:24.7501

電話:03-5760108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山湖路63號

交通指引:1.請由國道三號寶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右彎接大雅路,直行右轉接園區三路、五路,右轉接寶山路,續行接水仙路,循指標往寶山水庫前進,見一商店左轉接竹40新湖路,3分鐘可以抵達。2.請由國道三號竹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右轉接120縣道富林路三段,115縣道文德路交叉口左轉接文明路,過新中正大橋,直行至光明路交叉口左轉,直行經光明路、民族路,於中興路交叉口左轉,約300公尺右轉學府路,直行5分鐘可以抵達。

開放時間:10:00~18:00(週一休)

循著小徑往前走,推開一扇木門,緩緩步下枕木梯,走進這個充滿藝術與神祕的空間,這裡是沙湖壢藝術村!位於寶山水庫內,日據時代興建的磚造平房正對應著湖面,得天獨厚的盡享自然美景,蒼翠樹木在湖面映照成倒影,清風吹拂,激起水面漣漪,如夢幻境。

這裡瀰漫著藝術的氣習,除了提供藝術家駐村創作,也提供民眾親近藝術的管道,悠閒的午後,逛逛藝術村,觀湖賞景品啜一杯濃醇咖啡,盡情倘徉藝術、美景激盪出的靜謐與謙和的美感。

除了水色、藝術,沙湖壢藝術村還有著季節限定的農村景致,永遠是新鮮上演,初冬來時有橄欖結果,春天時有櫻花展顏,五月桐花開時還有山間白雪,烈月相思樹上的黃色悸動更是惹人憐愛,秋末時節則換成清甜的柚子、楊桃熟成,四季更迭。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0-11-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