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福祥仙人掌 多肉植物園


經度:121.093

緯度:24.8542

電話:03-5883218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4鄰38號

交通指引:從國道1號的 69-楊梅 號出口下交流道,沿縱貫公路/台1線、祥喜路/竹12鄉道和竹13鄉道前往目的地新埔鎮

開放時間:08:00~17:00(周一休園)

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光景的福祥植物園,早年以販售大宗仙人掌植株為主,至政府宣令改制週休二日後,農場也順應轉型為全台罕見的專業仙人掌教育農場。

福祥多肉植物園是全台最具規模的仙人掌植物園,佔地五公頃多,園區內共有7000多個品種的仙人掌,實為全台之冠。

福祥多肉植物園的主人---嚴永祥老師對於仙人掌的喜愛與在仙人掌世界裡已浸潤至少25年的經驗,堪稱為仙人掌的權威,許多鄰近的生態園區都會至此向嚴老師請益並汲取經驗,現在福祥植物園更與台中科學博物館合作,成為科博館仙人掌教育園區的分館,在仙人掌品種鑑定、教學上更是相得益彰。

福祥多肉植物園現有幾個主題園區,分別為仙人掌熱帶景觀區、水源植物自然生態淨化區及水生植物區、藥用植物區,另外尚有八座的仙人掌培植溫室、大型會議教學簡報室,整個園區規劃的非常完善。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0-11-2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