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經度:121.076

緯度:24.8396

電話:03-5892352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交通指引:1.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下→光明六路東一段→左轉自強北路→118縣道右轉往新埔,進入中正路。鎮公所前方100公尺,天主堂左轉,上坡接旱坑路。2.北二高,北上:竹林交流道下往新埔;南下:關西交流道下接中正路。新埔分局前方30公尺,右轉上坡接旱坑路。

開放時間:08:00-18:00

新埔柿餅已有百年歷史,尤其是旱坑因地理環境,特別乾旱,加上新竹特有強勁、乾燥的九降風,是製作柿餅的最佳天然條件。

而我們依舊遵循古老的陽光曝曬、九降風風乾及木材炭烤,把古早甜而不膩、香Q的好味道,傳承下來。

而日曬柿餅更是秋收最美的風景,農場後方山坡地栽種有兩棵柿子樹,遊客可以自由參觀、拍攝及學習。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以教導製作柿餅及柿果生態教學為名,充分呈現柿餅的製作過程,甚至保留了200 多棵柿子樹不採果,才能做生態教學活動。

每年入秋後,滿山紅咚咚的柿子,配合生態環境,那「碧雲天、黃葉地」加上「北風號、柿子紅」的景象,是親子同遊深入體驗柿子園的最佳去處。

這裡還有柿染和柿子布娃娃的製作,有趣又好玩!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0-11-2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